番外已发布
请关注小周小周tag更新

嗯经过这两天收集到对小周的一个反馈,大部分姑娘说的是没有再重印的必要(当然很大程度上应该是出于对我的体谅),除此外也有反映更喜欢黄色的,说体现岁月感。

个人这边加上成本人工其他等等因素,综上决定就是,不批量重印了。对于这个很令人头痛的色调问题,还是广而告之,并且公开抱个歉,所有下单小周背后的小可爱,你们都是我的珍重珍重,我万分感谢。

当然如果有实在不能接受的妹子,可以来私信我。白色再版这个事情,估计需要花上一点时间。

那接下来本子就会陆陆续续全部发货了,最后的最后——我可以稍微悄悄期待一下repo 吗(超小声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散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